1. osu! forums
  2. Beatmaps
  3. Beatmap Graveyard
posted
This beatmap was submitted using in-game submission on 2017年2月23日 at 14:20:51

Artist: Shiomi Syuko(CV:Ru Ting)
Title: Ao no ichibanhoshi
Source: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
Tags: THE IDOLM@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
BPM: 148
Filesize: 8983kb
Play Time: 05:02
Difficulties Available:
  1. MASTER+ (5.08 stars, 1140 notes)


Download: Shiomi Syuko(CV:Ru Ting) - Ao no ichibanhoshi
Information: Scores/Beatmap Listing
---------------
you can find karen's set here: https://osu.ppy.sh/s/577423
posted



這張如何 不過似乎太大張了 可能需要你再裁切一下

上期灰姑娘祭的時候 無償石通通丟下去想抽大槻唯

最後抽歪抽到周子了



看到長度2分鐘我還以為是game ver.

載下來玩一場 一開頭還以為是搞錯了 原來是完整版阿D:
posted

ZX123456 wrote:




這張如何 不過似乎太大張了 可能需要你再裁切一下

上期灰姑娘祭的時候 無償石通通丟下去想抽大槻唯

最後抽歪抽到周子了



看到長度2分鐘我還以為是game ver.

載下來玩一場 一開頭還以為是搞錯了 原來是完整版阿D:
WA 十分感谢
就用这张了

玩的时候感觉这首特别带感就拿来做了 不做Full ver 还是人?
posted
大哥真是厉害,做这么多FULL VER.
看你简介貌似不打算飞QWQ要飞图就找我,送星送摸
posted

[ Abhor ] wrote:

大哥真是厉害,做这么多FULL VER.
看你简介貌似不打算飞QWQ要飞图就找我,送星送摸
wa 是阿伯

这个大概没到能飞的水准吧 _(:з」∠)_ 就不麻烦你了

其实做full的时候还是挺痛苦的 坐了半天发现后面还那么多 不过做完了回来一看还是有些成就感的

嘿嘿
posted
感覺做的不錯阿:o
音效下的很棒(不會下音效
+u
posted

Emonal wrote:

感覺做的不錯阿:o
音效下的很棒(不會下音效
+u
哇 谢谢
其实我音效随便下的 就全程wrwrwr _(:з」∠)_
posted
BPMX2 zz了不用x2
这mp3我偷去啦(跑
posted

Karen wrote:

BPMX2
这mp3我偷去啦(跑
是....是卡人?

感觉又要出神图了
posted
This modding thread has been migrated to the new "modding discussions" system. Please make sure to re-post any existing (and unresolved) efforts to the new system as required.
Please sign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