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paper Cup 2019 作图比赛 比赛结果

posted
Total Posts
50
show more
Yugu
居然没咕!
Curisu
久 等 了

Edit:
虽然我不是评委组的不过收图的时候大致也看了下百花魁这边 感觉结果确实也实至名归

117赢在平衡性 细节和音效上吧 特别是音效在所有参赛者整体不太理想的情况下显得非常突出 老兵还是强的
太阳是评分阶段前我个人毒奶的正赛唯一冠军候补 也奶中了 有压倒性的夺冠实力 整体有些张扬但是图做的非常清楚 行云流水
nakano的其实我个人很喜欢 在保证一体感上维持整张图的平衡做的非常好 其实选个cs5.5 音效再给力点很有机会三料冠军

百花魁这边整体水平是超出预期的 毕竟选曲这次难度在npc来讲算是非常高了 这届新人太强了 辛苦了111
Firika
我吹爆-Nanako-谢谢
Karen
chokori一号吹爆机谢谢
papple104
害怕...
yf_bmp
恭喜获奖!
名次不好的参赛者不要灰心,这一届,和上一届比,很多人在我眼里进步都意想不到的大,去年的他们也是名次不好、评价不高的纯新人。但今年,在我的眼里,他们有着飞跃进步,有人甚至走上了巅峰。所以,努力是有回报的,只要努力,就能进步。
最后再恭喜一次恭喜获奖的参赛者 你们走向了不归路
ScubDomino
destroyer ship nanako
[Crz]Makii
放飞自我选手在此
Patchouli-R
各位评委辛苦啦
咱距离登堂入室还差得远,甚至连门都没看到在哪里(

下次再努力吧
如果还有下次的话……

无论如何,还是打心底喜欢osu吧
lililing
快乐垫底,明年继续
Cxk224
啊啊啊啊竟然神奇的就第4了
Dored
RQ牛逼!!!
DreaM117er
ej0 j;42041j45 2l4ji3g4x965k4xu3e04a862k7
Koiyuki
稍微回头看了下,个别图打的低了点,日向美的16在我手上应该是能打到26~27分左右的,irl比较忙稍微打的匆忙了点不好意思
110
诶嘿 悄悄路过一下
Rage Quit
我哭了,你呢
-Nanako-

Koiyuki wrote:

稍微回头看了下,个别图打的低了点,日向美的16在我手上应该是能打到26~27分左右的,irl比较忙稍微打的匆忙了点不好意思
那肯定 kpx牛逼的
Bellicose
我应该垫底
Lunala
gratz~~~
Misure
啪啪啪啪啪啪
show more
Please sign in to reply.

New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