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unity forum

大家ID的由來?

posted
Total Posts
716
show more
Bad_Baka HT OwO
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····然后就想到了这个名字···
Bad_Baka HT OwO
Bad=坏掉···
Baka=笨蛋 因为很喜欢笨蛋⑨(东方琪露诺)
HT=hentai的缩写··· 总是开玩笑吐槽hentai什么的····
OwO=表情OwO好萌的说 所以合起来就是
Bad_Baka HT OwO
下划线是连接 大小写就无视吧 OSU似乎大小写不怎么重要
8-)
H2O
個人喜歡3號機配色 剛好又沒人在用 <3

而3號機又剛好被解體了 哼哼哼哼
Reisen-_-Inaba
兔子~不是绵月家那只,能力不强的 (*`へ´*)
Ashinie
Ashin+nie
Heatherfield

yangzd88 wrote:

不解释。

我和某位一点关系都没有
我不信啊233
Heatherfield
这都能二连?我不服
Shenyin
因为喜欢各种音乐游戏..所以
music game player Sy
简化
MUGplaySY
U不好看去掉,player可以用gamer代替
所以,MgerSy
Sy是我用了十几年的ID...(好吧...少于7年不大于10年...
HyunZau Momizi
“犬走”粤语拼音+“椛”罗马音……
wonchao
wonchao 王超- -
Anshi_old

wonchao wrote:

wonchao 王超- -
好熟悉的ID - - 然后 王超不是 wangchao吗。。 哦哈哈 - =。。。

然后 吾辈的ID是 安十
Hidden
haha..

怎麼說呢.. oへo
EvoLyAnGeL
   
osu id不能用中文的嘛(本来想用百度ID),所以用了象征自己的吉祥物(当初是和老婆一起各自设计一只)的名字。

E v i l + H o l y = evoly

大概5年前吧,画了一只象征自己的吉祥物(先是长的像饭团的形状,后来又像洋葱...汗),左边是恶魔翅膀,右边是天使翅膀,还有恶魔的尾巴和天使的光圈,我老婆就帮那小家伙取了这个名字,意思很容易明白吧...

angel是我后来加上去的,因为我帮那小家伙画了个幽灵状的Q版人形(拿来当百度签名图了)=.=

然后呢为了方便念,所以用大小写分开了...就成了Evo-Ly-An-GeL
Haruka-
我這個,, 一看就明白了吧?
saibasijiang
黑执事。。。
塞巴斯酱
YoLen
nico上乱取的ID
Coffeezi
高中自造的单词。。。
Lillian0410
英文部分是好友的英文名字 數字是她生日 ~~~
xuankongyu
自己起的名字,和狐仙玉耀有点关系
Banana
可以吃
momo
可以吃

= = um..就是桃子..用了很久了,大概以前(中二时期)觉得比较独树一帜就用了...
show more
Please sign in to reply.

New reply